好新聞

中都標售熱絡 豪宅將挑戰新高價(自由時報0831)

2018-10-01 好新聞-地產
中都標售熱絡 豪宅將挑戰新高價(自由時報0831)|NEW HOUSE

2018/08/31 18:30 文/記者林耀文
中都重劃區隔著愛河與美術館園區相望,願景橋完工後,串連中都與美術館,形成大美術館園區發展態勢,雖然目前中都重劃區生活機能尚未成熟,但坐擁廣達12.6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與愛河水岸綠帶,優質綠意居家環境,吸引多家建商進場搶地卡位,部分業者搶先推出首購大樓,2房產品去化快速,擁有景觀豪宅大樓基地的建商則多採取長期養地策略,等待區域開發成形再伺機推案。

 中都第一排基地建商搶標  優質環境首購豪客都歡迎
熱門的中都重劃區景觀第一排大面積精華地本週釋出後,又引起建商搶標大戰,包括潤隆與福懋建設皆高價搶標,成為業界話題。由於中都重劃區坐擁廣達12.6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愛河水岸綠帶及中都唐榮磚窯廠等文化古蹟,又鄰美術館特區及農16,市府闢建多處公園綠地,讓該重劃區轉型成具休閒、商業性的多功能優質住宅區。
 
市調資料顯示,不少建商看好中都重劃區串連美術館園區的發展前景,紛紛提前卡位,大型建商更已儲備上千坪精華地,包括興富發集團擁有5500餘坪、城揚集團1700坪,京城集團與堅山建設皆擁有景觀第一排基地,另外,永信建設已新完工推出「韻綠」首購大樓地上權案,泰郡建設也推出「悅讀TWIN PARK」首購大樓預售案,其中2房產品去化快速已接近完銷。
 
上揚國際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北高雄精華區的美術館園區開發逐漸飽和,串連隔鄰的中都重劃區綠意優質環境,形成大美術館園區發展態勢,目前中都重劃區的生活機能仍待提升,與10多年前美術館園區剛開發時的階段相近,不少購屋消費者看好中都重劃區有機會移植美術館園區的發展經驗,因此趁房價仍處低檔時,搶先進場卡位,價格待多維持在2字頭上下,視高低樓層與賞景條件而異,由於該區賞景第一排基地的地價行情飆高,建商多採長期養地動作,等待日後景氣復甦與區域開發更成熟時,再伺機推案,高樓層景觀豪宅挑戰4字頭甚至更高的機會頗大。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