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台南永華路首排 「龍騰」豪門大器彰顯榮耀(經濟日報1012)

2018-10-18 好新聞-購屋
台南永華路首排 「龍騰」豪門大器彰顯榮耀(經濟日報1012)|NEW HOUSE

2018-10-12 15:28經濟日報 楊鎮州

大樓建築物外觀。 圖/龍騰建設提供


安平區永華路是台南市房產交易熱區,近期市政府爭取的捷運綠線預定G3站區,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的安平區,將再大幅提高安平區交通便利性。同時,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未來發展可期。

公設-健身房。 圖/龍騰建設提供

龍騰建設長期深耕大台南地區,看好市政中心的未來發展,更選在台南市安平市政特區的永華路二段上推出「龍騰」一案,該案規劃樓高29層、地下4層共110戶,房型採62~71坪均質4房模式,每坪售價25~29萬元,訴求唯美景觀與高級建材質感,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也具有永久棟距,展現出雄偉大樓儼然地標氣勢。
「龍騰」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烤肉區、宴會廳、賞景健身房,並設置兒童遊戲區,也安排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玻璃窗設計,可眺望景觀,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公設-交誼廳。 圖/龍騰建設提供


台南市政中心的永華路,匯聚了人文、交通、生活、休閒、時尚的商圈便利性,還可直通新光三越新天地,不僅可滿足生活所需,對於通勤上下班也很方便,加上未來的捷運完工,交通四通八達十分方便,也因此永華路上的房子成為權富名門聚集的購屋首選。

公設-大廳。 圖/龍騰建設提供


龍騰建設用雕琢藝術品的態度精鑄每一個精彩空間,不僅禮聘三大名師共同攜手塑造出摩登、又兼具古老貴族氣質的經典建築典範,建築安全更是針對大台南地區量身打造,採用NCT制震壁、日本專利中空樓板、YKK鋁門窗,以首屈一指的制震科技搭配謹慎施工與嚴密工法,要讓住戶放心、安心。


「龍騰」地處一流地段、結合一流規格、一流建材,唯有親臨才能感受此案在建築規畫上的用心。

接待會館:永華路800號,賞屋專線:(06)298-8388。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