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永華路首排+雙輕軌站 888萬擁「鑫市政」(經濟日報1013)

2018-10-18 好新聞-購屋
永華路首排+雙輕軌站 888萬擁「鑫市政」(經濟日報1013)|NEW HOUSE

2018-10-13 21:17經濟日報 楊鎮州

圖/鑫市政提供


龍騰建設推出的「鑫市政」是目前台南市永華大道第一排的唯一中坪數個案,左擁右抱G1&G2輕軌站,絕佳的市政中心地段,還能直通新光三越新天地強大優勢,享受臨近新南國小、金城國中、誠品書局的人文氣息,更可以隨時暢遊安平、億載金城的悠然步調。置產選在大台南核心,未來發展必定讓人稱羨。
龍騰「鑫市政」基地面積480坪,規畫地上29層、地下5層,坪數24~48坪,是2到3房的產品,總戶數191戶。

圖/鑫市政提供


台南市政中心區域內已闢建多座大型公園包括慶平雕塑公園、府平公園等,同時交通系統規劃完善,包括永華路、華平路等棋盤式道路系統規劃完整,連結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安平商圈等,綠地多,是建設公司推案的新熱區。
龍騰建設除了考慮最好的環境,但這還不夠,包括規劃主體 29樓新古典制震地標,針對「建築承載」與「土壤液化」,採用了MFD 複合式合金制震,大幅降低地震對結構損害。為防止災害潛勢從地下室開挖35米深,基地採用連續壁、筏式基礎、鋼筋綁紮嚴格落實,更以SA級續接器取代傳統搭接,就為了成就安心、安全、安逸制震豪邸。

 

圖/鑫市政提供


選擇「鑫市政」,讓您所渴望的生活一次到位。48坪大3房的寬裕尺度,不僅能輕鬆成家,更引進德國原裝進口Grünbeck格溫拜克淨水科技,用心呵護全家人的飲水健康,過濾設備皆是全自動系統,不需更換耗材、減少保養費用,內外相稱的好建築,永華路的驕傲身段,歡迎蒞臨龍騰【鑫市政】現場參觀。


接待會館:永華路二段&永華五街

賞屋專線:(06)297-3999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