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基層出生的建商掌舵手 龍鉅安心宅打造良心居

2018-10-29 好新聞-地產
基層出生的建商掌舵手 龍鉅安心宅打造良心居|NEW HOUSE

基層出生的建商掌舵手 龍鉅安心宅打造良心居

民眾花費許多積蓄,才可買棟遮風避雨的家,購屋族置產時是否都有相同疑問,到底要選擇怎樣建築團隊與建商品牌,才能買間安心宅。沒有籠統浮誇行銷標語,也沒有華而不實公設規劃,龍鉅建設從選地評估到建築施工至售後服務,嚴謹細心完成每項任務,營建思維與青年朋友站在一起的就是公司總經理邱毓淳,他從基層出發,了解為置產民眾需花費許多心力,落實照顧購屋族責任與義務。

購地思維著重生活便利

多數建商購地評估重點往往都是該筆土地可發揮多少坪效,精算建築成本,戶數能多就多,施工品管僅依法規最低標準,達到建築成本極小化,營收獲利極大化。近年來陸續推出許多代表作,邱毓淳說:「公司購地評估首重地段便利性,在已開發成熟商圈推出適合首購族精品宅,將學區、消費、採買、休閒機能都考量到位,民眾置產後即可享有舒適生活空間。」

地段卓越轉手享增值

購地準則以自住為出發點,不選地價便宜生活機能匱乏的區段推案,更不以話術畫大餅迷惑民眾置產。邱毓淳指出:「對首購而言未來都可能有換屋需求,當地段生活機能不足,未來轉賣時難保能賣個好價錢,而沉重房貸負擔將會影響家庭生活品質,屆時居住空間不足但房屋轉售出現困難問題將同時浮現,而公司所推出建案均已屏除地段不佳、生活機能差的地段,先幫首購客篩選優質住宅區。」

「龍鉅宅」品管嚴謹打造良心居

從基層做起了解購屋族對家的渴望的邱毓淳,對建築施工品質要求到個案售後服務十分重視,他指出:「隨著近年來極端氣候產生,如何提升建築施工品質,打造可住的安心建築更是購屋時多數民眾迫切想了解的事,過去常見漏水屋、居住空間設置不良等問題,其實都是建商在興建時只要多用點心,即可改善。完整施工,不偷工不減料是公司經營主軸,提升住戶與建商間互動關係,『龍鉅宅』將成為安心住家指標。」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