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從購地到售服 龍鉅建設規劃安心首購宅

2018-10-29 好新聞-購屋
從購地到售服 龍鉅建設規劃安心首購宅|NEW HOUSE

從購地到售服 龍鉅建設規劃安心首購宅

近來高雄充斥許多小坪數住宅,對首購族而言如何從中挑選理想住家顯得格外重要。過去在市區精華地段推出許多首購精品宅的龍鉅建設,延續經營理念以照顧年輕人成家為優先考量,推案區段首重生活便利,社區公設著重實用性,居家強調安全與整體舒適感,搭配完整售後服務與延長設備保固,為首購打造安心宅。

購屋一次到位 首購住市區非難事

首購族因缺乏購屋經驗,往往會陷入地段與價格迷思,部分民眾甚至會挑選偏遠郊區地段置產,便宜了房價卻也犧牲生活品質。龍鉅建設總經理邱毓淳指出:「首購置產應著重在地段選擇,將區段消費採買、交通學區機能全盤考量,機能愈佳房價保值甚至增值機率就愈高,這也是公司過去推案都會選擇在市區精華區原因,有效控制坪數讓首購族可置產一次到位,住進市區精華地段不再是難事。」

社區規模適中 居住2年免管顧費

龍鉅建設推案除重視地段,將社區使用空間留給住戶是一大特色,沒有華而不實公設,社區僅規劃實用且易於維護保養休閒設施,戶數單純居住品質提升。邱毓淳指出:「社區戶數適中可讓住戶須分擔管理費下滑,為體恤首購族,公司還規劃購屋後頭2年免繳管顧費,減輕住戶負擔,同時也讓社區大樓有更充裕的公共基金可以運用,維護社區品質。」

延長保固專人售服打造安心宅

從地基建置到建築體施工,龍鉅建設秉持著為住戶打造安心宅使命,落實建商興建安全住家職責,為讓住戶買得安心住得放心,將防水保固延長至5年。邱毓淳說:「公司規劃專職客服與專線協助住戶售後服務,一通電話專業施工團隊到府檢測是公司企業精神,以負責的態度為住戶興建一戶戶安心的家。」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