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承諾只蓋安心宅 佛心建商防水保固拉長5年

2018-10-29 好新聞-購屋
承諾只蓋安心宅 佛心建商防水保固拉長5年|NEW HOUSE

承諾只蓋安心宅 佛心建商防水保固拉長5年

內政部統計每年購屋糾紛無論新屋或中古屋,最常產生就是居家出現漏水,然而隨著建商技術品質控管日漸嚴謹,建築工法技術提升,近年來漏水糾紛已大幅減少,然而許多青年朋友在購屋仍不免擔心未來住家漏水,到底該找誰求援。龍鉅建設經營理念以協助青年購屋成家為核心,承諾只蓋安心宅將全棟防水保固拉長至5年。

漏水難治找績優建商卡安心

台語諺語:「醫生怕治嗽,土水怕抓漏。」居家若產生漏水,無論是天花板和牆壁接縫處滲漏,與鄰居間共同壁漏水或浴廁防水層施工不當導致滲水,對住戶而言勢必會影響居住品質。當漏水問題波及家電與裝修工程,所產生裝潢損失與電子產品耗損,更直接影響民眾居住安全與生命財產,因此如何選擇優良建商,在施工品質嚴謹把關與提供完整售後服務,成為購屋置產不能忽略的事。

施工按部就班建築安心宅

龍鉅建設近年來高雄推出許多年輕族群買得起的安心宅,建案中從屋頂、外牆、浴廁均經過數道浸水或撒水測試,按部就班施工並詳細檢測各項目。各排水管也經專人檢測,確保每支排水管均無滲漏。有別於多數同業在防水保固僅1~2年,龍鉅建設強化售後無縫接軌,拉長防水保固至5年,並以龍鉅只蓋安心宅,購屋族放心買好屋為經營理念。

一次購屋永續服務

從基層出生了解首購族為買房有多辛苦,龍鉅建設總經理邱毓淳說:「施工品質確實,漏水屋是可被避免的錯誤,首購族辛苦存取自備款,內心渴望的就是買個可安心居住的家,從選材用料到督導施工,公司採用最嚴格標準,打造一棟良心宅,透過施工嚴謹控管、防水保固延長,落實一次購屋永續服務經營理念。」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