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用心體貼購屋族 居家2年免管顧費

2018-10-29 好新聞-購屋
用心體貼購屋族 居家2年免管顧費|NEW HOUSE

用心體貼購屋族 居家2年免管顧費

購屋族辛苦置產買房,除要面對未來要繳納房貸外,包括契稅、代書代辦費、設定規費與火災地震險等隱形支出,都是筆額外開銷,若再加上室內裝潢費,荷包將大失血。為體恤購屋族,龍鉅建設規劃購屋後頭2年由公司負擔社區管顧費,減輕住戶負擔,同時也讓社區大樓有更充裕的公共基金可以運用,維護社區品質。

購屋留意隱形成本

凡事起頭難民眾若想要置產,一開始須準備購屋總價2成自備款,再加上林林總總政府稅費、地政規費開銷,即便每月房貸可負荷,但額外支出將對生活產生影響,若再加上成家前必須裝潢新房並選購沙發餐椅、床墊冰箱電視等家具,短期間需支付許多費用,對於預售有限的首購族而言,資金壓力更是筆沉重負擔。

專款專用落實頭2年免管顧費

龍鉅建設為體恤購屋族,公司規劃購屋頭2年由公司負擔社區管顧費,換算社區兩年可省下約400-500萬元不等費用,更充裕的社區公共基金讓公共空間的品質得以維持最佳狀態,減輕社區未來硬體設施維修保養負擔,落實社區公設永續利用。

以客為尊用心善待住戶

龍鉅建設總經理邱毓淳指出:「小資或首購族因預算有限,所花費的每分錢都要用在刀口上,購屋後裝修添購家電都是必要開銷,因此公司規劃頭2年由公司負擔管顧費,方便住戶資金操作並維護社區設備優良品質,龍鉅建設經營理念就是落實照顧青年朋友置產,從購地思維、居家空間規劃與資金運用等都以住戶為優先考量,落實讓首購族住進市區承諾。」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