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重大建設加持 三多商圈仍稱霸南高(蘋果即時1104)

2018-11-04 好新聞-購屋
重大建設加持 三多商圈仍稱霸南高(蘋果即時1104)|NEW HOUSE

北高雄的一級商圈是漢神巨蛋周邊,而南高雄最熱門的商圈還是三多商圈,即便近年人潮逐漸往北高雄移動,但三多商圈蟬聯14年高雄地王,附近還有亞洲新灣區建設加持,也讓建商持續在三多商圈周邊推案。
 
三多商圈裡有新光三越高雄店、SOGO高雄店、大遠百高雄店等3家百貨公司,又有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是南高雄最熱門的商圈,不過近年隨著消費人口北移,三多商圈出現沒落的趨勢,也有閒置店面出現。儘管如此,因為亞洲新灣區的建設都集中在三多商圈周邊,也讓三多商圈持續維持高雄地王寶座,仍是南高雄的一級商圈。
 
建商也看好亞洲新灣區的公共建設能加持附近房價,推案雖不多但個個有特色,例如「名發晶閣」就位於三多商圈,步行1分鐘就能到SOGO、三多商圈站等,生活機能非常便利,規劃48~79坪產品,社區規劃整層休閒會館,每坪37萬元起。
 
「遠雄THE ONE」則是三多商圈周邊的預售超級豪宅,距離大遠百僅250公尺,該案結合飯店與住宅,建物267米高也是全台最高的住宅大樓,每坪50萬元起。(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