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平平是2房 高雄新案熱賣中古滯銷(蘋果即時1124)

2018-11-29 好新聞-購屋
平平是2房 高雄新案熱賣中古滯銷(蘋果即時1124)|NEW HOUSE

高雄房市以「總價市場」為主流,民眾買房子前要先看總價帶落在哪裡,相較之下反而不是那麼重視坪數大小,從2房產品就能看出端倪。新案2房為了壓低總價帶而削減坪數,甚至權狀20坪就能規劃為2房,但銷售頗為亮眼,相較之下中古2房坪數較大,反而比較不受青睞。
 
小宅產品是當前高雄市場的主流,就是因為建商藉由坪數控制總價,龍登國際廣告總經理戴嘉聖表示,現在許多小宅新建案僅規劃20坪上下,即便房價3字頭,也能讓2房產品的總價壓在600萬元以內,對年輕首購族來說容易入手。
 
但中古2房規劃的坪數較大,常常權狀坪數落在26~32坪,總價可能要700~800萬元甚至更高,銷售就比較辛苦。信義房屋高雄行政中心專案經理陳祈佑指出,小資族受限於經濟能力,即便知道新建案2房坪數較小,但因為總價帶較低,還是傾向選擇這類產品,中古2房除了總價帶之外,生活機能佳者才能勝出,否則銷售上相對辛苦。(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