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新案提升建材等級 拼薄利多銷(自由時報1204)

2018-12-08 好新聞-建築
高雄新案提升建材等級 拼薄利多銷(自由時報1204)|NEW HOUSE

2018/12/04 18:42 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房市近年來百花齊放,推案建商大增,為站穩市場競爭腳步,一些推案新面孔建商,紛紛採取佛心推案策略,將建材設備大幅升等並採薄利多銷模式,除了展現高質感,也凸顯產品物超所值,吸引買家搶進,成為營造品牌形象與提高推案成效的有利作法。

市場推案新面孔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銳揚建設,為營造品牌與提高推案成效,大膽採取佛心推案策略,新推出的楠梓「捷運傳家寶」透天店住案,除了將一般透天店面產品室內建材,升等至5千萬元豪宅等級,包括YKK氣密窗、防霾紗窗、敵銳裝甲防爆大門等,總價帶壓低至1388萬元起,帶動銷售加速,也刺激上揚國際旗下清景麟地產,今日再度以總價7611萬元,標下國產署位於楠梓區惠正街旁一筆308坪住三土地,每坪得標價約22.5萬元。

另外,與上揚國際策略合作的藏美建築團隊,上月標得的岡山國軍醫院旁大筆地上權基地,業者打算規劃60戶透天店住產品,其中32戶社區型住家,總價帶壓低至千萬元,幾乎是相當佛心的成本價,已有多位買家準備搶先預約。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表示,選後高雄房市前景樂觀,但推案量體增多,新加入市場的推案建商,要打響品牌與建立好口碑,宜採取質感升等卻薄利多銷模式,深入替買家著想,以提高居住品質為目標,同時將眼光放遠,不急於一時獲利多寡,能夠獲得消費者認同,日後推案將更順暢,也利於站穩市場競爭腳步。
(節錄)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