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房市/高雄輕軌串聯人氣景點 前鎮轉型拚觀光(今日新聞0109)

2019-01-15 好新聞-地產
房市/高雄輕軌串聯人氣景點 前鎮轉型拚觀光(今日新聞0109)|NEW HOUSE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 2019-01-09 08:00:16
前鎮區曾是高雄主要工業重鎮,隨著加工出口區功成身退,城市面貌不再「又老又窮」,近年因亞洲新灣區等建設利多,躍升高雄房市蛋黃區,搭配輕軌串聯許多人氣景點,如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夢時代摩天輪、前鎮之星自行車道等,吸引眾多遊客到訪,致使前鎮成功轉型成觀光區。

號稱「全台最豪華圖書館」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位於前鎮區新光路,鄰近輕軌C8站,屬於亞洲新灣區範圍內,設有地下1層,地上8層空間,還有屋頂空中花園,可容納近百萬冊藏書量,建築外觀、內部都相當前衛,不論白天、夜晚都很有時尚感,因而成為知名打卡地標,被網友稱作是「像百貨公司的圖書館」。

來到前鎮區也不能錯過的是輕軌C5站的夢時代摩天輪,標高102.5公尺,搭乘時間15分鐘,搭上「愛情摩天輪」熱潮,從高空飽覽高雄市區、高雄港、西子灣、壽山等不同面向的美景。

距離夢時代不遠處有一個前鎮之星自行車道,可以遠眺高雄地標85大樓,因結構造型特殊,創造出多層次的美感,只要搭乘輕軌至C3站就能抵達,觀光旅遊非常方便,進而變成IG拍照熱點。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