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台商高雄賞屋讚便宜 建商自誇「歐洲設計、非洲價格」(蘋果即時0126)

2019-01-26 好新聞-購屋
台商高雄賞屋讚便宜 建商自誇「歐洲設計、非洲價格」(蘋果即時0126)|NEW HOUSE

出版時間:2019/01/26 18:15
旅居上海的60位台商、企業主組成賞屋團,今天下午起在高雄參訪京城集團4個建案,包括綠翡翠、京城大苑、時尚京城、以及京城鉅誕等個案。在蘇州21年的台商郭先生,這趟跟太太一起來賞房後表示,高雄市區大樓的房價,換算每平方米大約2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萬),但蘇州市中心卻要4到6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8萬至27萬),他們參觀後覺得很想買,「這次來賞屋看合適的話,想辦法多賺一點錢來買!」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則自誇,高雄的房子有如「歐洲的設計,非洲的價格!」

從事媒體業的江小姐在上海工作6年、沒有在上海置產,這次選舉之後,她跟幾個上海朋友回台準備置產投資,江小姐表示,她很看好高雄將來發展,準備來買房,看房時會先注意地點,再來是建設公司的信譽,江小姐說,她聽完工作人員簡介後,「信心大增!」尤其高雄市區大樓一坪開價30萬元上下,「覺得很迷人,在台北不可能有這種價格!」

一名出生在浙江、嫁給台商後住在上海的朱姓女子說,多年前在高雄曾有住宅,2年前因為不看好台灣發展而把房子賣掉,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她看好高雄前景,打算在北高雄買1000萬元到1500萬元的住宅。(王勇超/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