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21萬坪鳳山園藝試驗所加持 建案站上3字頭(自由時報0312)

2019-03-12 好新聞-購屋
21萬坪鳳山園藝試驗所加持 建案站上3字頭(自由時報0312)|NEW HOUSE

2019/03/12 12:28 文/記者林耀文
面對大公園的景觀第一排基地,具備環境與賞景優勢,推出的景觀大樓頗受市場歡迎。目前鳳山大公園綠地旁新規劃的景觀大樓,坐擁景觀、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特色,高樓層售價水準已站上3字頭,與美術館園區房價看齊,同時在人口紅利帶動下,購屋需求持續提高,讓鳳山景觀宅相當搶手。


包括富邦建設在鳳山區和德街公園旁,正興建「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案,樓層最高達28樓,規劃25~65坪的2~4房,並主動向政府認養約4500坪兩大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綠化,並規劃為綠帶公園、兒童遊憩區及鳳山溪河岸景觀等生態營造,同時以3330坪的中庭花園將外部營造的綠意延伸至社區內,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的設計理念,讓住戶下樓就直接享受近5000坪的公園綠海。
 
上揚國際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指出,為落實生活綠化並傳遞節能減碳及創造友善生態環境的綠色價值,富邦建設將花費逾5千萬元預算認養公園綠帶十年,讓住戶與附近居民都能享有寬闊綠意環境,目前「富邦大無疆」銷售已逾4百戶,每坪25~32萬元,預計明年底前完工。


廣達21萬坪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周圍,歐美建設在文龍東路直接鳥瞰園藝試驗所第一排基地,正興建中的景觀換屋大樓案,尚未開賣已吸引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等粉絲們搶先預約,售價將挑戰3字頭,可望再創該區完工後順銷新記錄。歐美在鳳松路阿婆仔麵旁的千坪基地,打算規劃首購景觀大樓,高樓層也可眺望園藝試驗所綠景。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推案選擇優質地段、利基產品與堅持優良營建品質,同時提供完善售後服務,這也是爭取消費者好口碑的有利因素。

另外,聯上實業2017年6月購入鳳山文山特區文鳳路旁,位於麥當勞後方文鳳路面對千坪公園的1172坪住三之2土地,將於今年329檔期規劃推出「聯上WE」高質感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3房規劃。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