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藍田公園生活圈 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自由時報0518)

2019-06-03 好新聞-購屋
【高雄】藍田公園生活圈 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自由時報0518)|NEW HOUSE

2019/05/18 04:15 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楠梓區藍田公園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除了鄰近高雄大學城與家樂福楠梓量販店,具備消費與休閒機能充裕優勢,迅速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大幅走高,並結合大學城商圈與綠意環境等優勢地段條件,成為北高雄景觀首購大樓發展新熱區。 
 
「悅讀泰郡」專案經理岳奕宸說,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城,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推案新集中區之一。家樂福楠梓量販店,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並整合中山高中、國昌國中、右昌國小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

同時楠梓區房市,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亦同時積極開發楠梓加工區科學園區化,封測大廠也引進上千位高科技工程師,房屋租購需求提高。
 
高雄大學校區廣達82.5公頃,也就是高雄大學坐擁約24.9萬坪的人文綠境,由於校園地處亞熱帶氣候區,環境佈置以植物園景致或森林大學式的植栽綠化,設計有歐洲庭園式廣場、自然森林式散步休閒廣場、親水空間,營造出優美環境,連帶刺激該區景觀大樓市場崛起。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住宅區土地單坪行情已接近40萬元,日後新規劃大樓將站上2字頭,並整合中山高中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
(節錄)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