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房價緩漲 代銷:就快看到3字頭首購宅(蘋果地產0610)

2019-06-10 好新聞-購屋
高雄房價緩漲 代銷:就快看到3字頭首購宅(蘋果地產0610)|NEW HOUSE

今年下半年高雄的房市走向為何,很多專家都有不一樣的看法,在高雄最大代銷公司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的看法,高雄下半年仍是以自住、首購為買盤主力,但因總統大選因素影響,投資性質的購屋會略微縮手,但整體市況仍看好。
 
日前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舉辦了「星星鄉惜」的高雄偏鄉6校共享音樂會,展現該基金會去年發起的「探索藝文之美」的成果,同時身兼清景麟基金會董事長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表示,他對今年高雄下半年房市的看法較審慎樂觀,目前高雄市場上首購的成屋幾乎沒有,剩下的都是預售,整體的反應也非常好,價格也有緩漲趨勢,郊區成長3~5%,市區更有約1成的漲幅,他預期高雄市區很快就會看到房價站上3字頭的首購住宅。
 
對於今年很多專家擔心的推案量,林聰麟認為因為並非同時推出,而是分批推出,因此推案量仍在合理的控制範圍內,今年推出的量應該會在7000~1萬戶左右。
 
而今年下半年總統大選的干擾是否會對高雄房市造成影響,林聰麟則指出這是比較不確定的因素,他認為總統大選對自住的影響比較不大,但偏向投資意願的產品,因為這樣的不確定性可能就會產生觀望、甚至縮手,等到選後才會決定投資方向。(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