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園冶獎出爐 福懋3建案獲獎大贏家(自由時報0326)

2018-03-28 好新聞-建築
高雄園冶獎出爐 福懋3建案獲獎大贏家(自由時報0326)|NEW HOUSE

2018/03/26 16:46 文/記者林耀文
2018建築園冶獎今(26)日公布得獎名單,高雄市優質住宅大樓獎項共有10個大樓案得獎,優質透天社區則有2個透天案得獎,福懋建設3個大樓案得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其次為京城建設「圓山大院」景觀大樓案,也額外榮獲消費者景觀人氣獎與綠建築創新特別獎等2個獎項。

主辦建築園冶獎的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26日上午公布2018年建築園冶獎得獎名單,其中競爭最激烈的高雄市,優質住宅大樓有10個大樓案得獎,分別為福懋建設「綠氧森」、「福懋雋詠」與「福懋樹河院」,閎堡建設「28行館」、三發地產「三發晶沙」、和逸建設「水舞嘉」、鼎宇建設「森之丘」、居富開發「植見築」、頂記建設「園丰景」與京城建設「圓山大院」;優質透天社區獎則有唐林建設「白朗峰」與傳寶建設「鼎馥」。

今年園冶獎單一個案最大贏家,為京城建設「圓山大院」景觀大樓案,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消費者景觀人氣獎與綠建築創新特別獎等3個獎項;城揚建設「博愛绽」大樓案,也獲得公共設施人氣獎肯定。居富開發「植見築」獲得消費者外觀人氣獎、頂記建設「園丰景」獲得人文美學特別獎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黃啟倫指出,今年園冶獎評選最大特色,就是涵蓋建築領域專家與百位消費者參與評選,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以消費者對建築物的不同生活感受,以及對美學的觀點,表達消費者有關建物的偏愛,藉由這樣的機制,回饋給建設公司,帶動建築規畫持續升等。

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表示,感恩大家的鼓勵及厚愛,公司長年著墨綠建築自有獨特工法及設計,日後仍會一本初衷,公司有3棟建案被市府納入宣傳影片感到無比榮耀,將會持續努力規劃興建更多好宅,不敢辜負大家的期待與厚愛。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則說,感謝評審與外界的支持與關愛,公司會持續在景觀與建築設計升等,讓更多消費者居住健康舒適。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