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三民/左營區 親房價 買氣穩(蘋果地產0421)

2018-04-23 好新聞-購屋
三民/左營區 親房價 買氣穩(蘋果地產0421)|NEW HOUSE

【陳建宇╱高雄報導】三民區位於高雄市區的中間點,幅員橫跨台鐵軌道兩側,發展時間也較早,生活機能完整度高,尤其房價較為親民,客源也多,屬於高雄舊市區的購屋熱點。舊左營則有眷村改建的議題,搭配公共建設逐步完成,未來也將是高雄舊市區的一大賣點。
 
公共建設逐步完成
三民區面積廣大,有台鐵軌道貫穿其中,高雄車站也位於此區,因此發展程度高,人口數僅次於鳳山。上揚國際實業營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三民區前幾年建案已去化得差不多了,新進場的成屋案量並不大。 
坪數規劃上,施棟瀝指出,近期新案多走小宅風,多為2~4房皆有的綜合式產品,最小坪數在22坪,最大也不超過60坪。如成屋案「新站37」、「恆上沐悅」及預售案「大綠光」,最小坪數都在20餘坪,符合目前高雄建案的規劃趨勢。 
三民區房價也較親民,施棟瀝認為,區內建案開價每坪約在23~30萬元,甚至有1字頭房價,實際成交價能落在每坪20~23萬元,比起北邊的鼓山、左營,或南邊的前金、苓雅等區,都更為實惠,且人口數多,具有足夠的客源支撐,後勢看好。 

低價吸客建設加分
左營區西側近軍港一帶因眷村進駐,是北高雄發展較早的區塊,生活機能成熟,近期在舊左營的果貿一帶就有預售案進駐,如華友聯開發的預售案「華友聯i世界」推出513戶的造鎮案,在月初的清明連假銷售逾200戶,原因是每坪16萬元起的價格是左營最低。
過去果貿地區因為台鐵軌道阻隔,須經由左營地下道前往漢神巨蛋商圈等精華市區,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表示,目前鐵路地下化即將完工,不僅縮短前往市區的時間,鐵路下地後的地面將成為綠帶,也提升生活品質。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