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銳揚建設反向操作 鳳山南華特區推大樓、楠梓推透天(工商時報0423)

2018-04-24 好新聞-購屋
銳揚建設反向操作 鳳山南華特區推大樓、楠梓推透天(工商時報0423)|NEW HOUSE

2018年04月23日 14:12 工商 顏瑞田
南台灣代銷龍頭上揚國際,轉投資的關係企業銳揚建設,今日舉行「銳揚新天第」大樓住宅動土,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表示,銳揚建設將採反向操作的策略,在全部都是透天厝的鳳山的新都心「南華特區」,推出第一個大樓住宅建案,今年下半年,在大樓住宅盛行的楠梓區,則推透天厝產品。

林聰麟透露,「銳揚新天第」基地,位於五甲商圈附近,各大賣場、連鎖餐飲業、診所、銀行、生活機能齊全,屬於全高雄密度最高的商圈之一,但由於人口稠密,土地行情持續上揚,他在去(2017)年買進該筆土地時,已經漲到每坪29萬多元,比3、5年的每坪20萬多元,上漲45%左右。

林聰麟說,高雄捷運通車後,近10年來高雄都市發展,呈現南高雄與北高雄雙都心發展態勢,但在縣市合併升格後,衛武營二廳院、大東藝文中心與近期的捷運黃線計畫等重大建設計畫推動下,位於南高雄的鳳山重畫區,慢慢已形成南高雄的核心之一。

因此,他表示,由於南華特區可用建地一地難求,預估未來仍再續漲,不過,因為看好該區房地場市場行場,銳揚建設將繼續在該區買進土地,包括隔壁新近完成重畫的77期。

林聰麟指出,銳揚建設今年的推案策略,將採取反向操作的策略,在都是透天厝的鳳山南華特區,推出「銳揚新天第」大樓住宅,只是開始而己,由於今年的房地產趨勢之一是,品牌取勝,而銳揚建設是市場的新面孔,「因此,我們還要更加努力」,讓產品規畫、建材品質、以及售後服務等,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支持。

至於楠梓區,銳揚建設也將進軍該區房市,不過,他說,由於楠梓區目前大都是大樓住宅,因此,銳揚今年下半年進軍楠梓區的產品規畫,將以透天為主。

對於今年的房地產新場走勢,林聰麟說,近來國內外政經局勢,將以60坪以上的換屋族,可能受到影響的程度,較為明顯,60坪以上的首購宅,仍將是以購屋者的需求為主,暫不受政經紛擾的影響。

(工商 )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