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中都重劃區 建商搶推案(工商時報0523)

2018-05-24 好新聞-購屋
高雄中都重劃區 建商搶推案(工商時報0523)|NEW HOUSE

2018年05月23日 04:09 工商時報 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建商搶進新興房市熱區中都重劃區,由泰郡建設打頭陣推出「悅讀Twin Park」,主攻首購族群,永信建推地上權住宅「韻綠」、興富發建設也預定年底推案,使得中都重劃區從「標地」時代進入實質開發階段。

上揚國際四處總經理施棟瀝指出,中都屬於高雄市最後一塊市中心重劃區,位處美術館特區與農16特區旁,隨著美術館土地已開發殆盡,未來建商推案主力將轉往中都。

最先打頭陣的泰郡建設分2期推出「悅讀Twin Park」,住宅總戶數約178戶,只規畫2房和3房產品,主攻首購族群。

施棟瀝表示,以每坪23萬到32萬元來說,2房產品總價介於450萬到650萬之間,3房產品則介於900萬到1,200萬元之間,屬於中低總價的住宅產品。也因為2房售價不到650萬元,95戶已接近完銷,3房產品也提前公開。

中都重劃區另一個大樓住宅建案,則是興富發位於十全三路的「美術大悅」,預定今年底公開,預計推出的戶數,至少500戶,也將以首購族群為主,未來售價大約介於每坪25到30萬元,由興富發自行銷售。

中都唯一的地上權住宅、也是第一個動工的建案,是永信建設可分割地上權「韻綠」,永信副總經理顧岳軍說,該案是永信建向國財署標得的70年地上權,土地面積593坪,主力產品2房和3房,介於28至49坪之間,每坪售價介於17到21萬元之間。

顧岳軍表示,先建後售的「韻綠」由於售價不到市價的7折,市場反應正向,今年4月初進場迄今已售出20%左右。

施棟瀝表示,中都重劃區周邊建設包括鐵路地下化即將通車,第二階段輕軌興建連結捷運紅線,是房市的重要支撐,加上重劃區內完整的市容規畫、中都溼地公園綠地自然生態豐富等,將吸引建商進場推案。

目前在該區另擁有建地的建商包括京城、堅山、聯上等,可望在泰郡、永信建、興富發建設之後陸續推案,成為另一個房地產熱區。

(工商時報)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