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機能好 這裡中古屋比新案更貴(蘋果新聞0504)

2018-05-30 好新聞-購屋
機能好 這裡中古屋比新案更貴(蘋果新聞0504)|NEW HOUSE

高雄市的文山特區堪稱是東高雄的農16,特區內有3個公園, 街道規劃整齊,生活機能優越,房價相當保值, 連建商富二代也買在此處。房仲業者指出,該區段屋齡10年內的中古屋,房價甚至比鄰近的新成屋還高!尤其3房或4房含車位的大樓物件,上架後最快1周內就能成交。
 
文山特區是高雄近10年發展快速的重劃區,也是鳳山房價最高的區段,信義房屋鳳山文山店店長王馥華表示,文山特區中古屋非常搶手,尤其是3房加1個平面車位或4房加1個平面車位這種產品,只要釋出銷售通常詢問度很高,甚至在1周內就能成交。
 
而文山特區的房價也較保值,信義房屋高雄行政中心專案經理陳祈佑指出,由於腹地小、加上釋出物件稀少,文山特區屋齡在10年內的中古屋成交行情約在每坪20~25萬元,甚至比鄰近區域的華鳳特區新成屋每坪16~19萬元更高,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附近區域新建案的生活機能不如文山特區。陳祈佑表示,文山特區還有台鐵地下化、捷運化,以及未來捷運黃線的利多,因此房價有支撐。(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