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園冶獎慈善拍賣 總統也簽名公仔力挺(工商時報0607)

2018-06-08 好新聞-建築
園冶獎慈善拍賣 總統也簽名公仔力挺(工商時報0607)|NEW HOUSE

2018年06月07日 20:40 工商 顏瑞田
「2018台灣建築盛典在高雄」公益義賣晚會,今(7)日晚上在漢來飯店舉行,晚會重頭戲是慈善拍賣,包括總統蔡英文簽名的公仔,總共義賣167萬元,全部捐贈給高雄市政府,作為照顧弱勢基金。

今日的晚會先由主辦單位安排播放「高雄傳奇/驚艷」的影片,並邀請高雄市政府財政局科長陸奇峯,為來自全國各地1200位建築界菁英與會,簡報農16龍華國小舊址的地上權標、開發、以及高雄促參案件的成果。

緊接著是晚會的重頭戲慈善義賣活動,總共拍賣13隻公仔,其中,蔡英文總統特別簽名1隻公仔,參加義賣,最受矚目。

蔡英文總統簽名的1隻公仔,由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榮譽理事長、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主持,從底價10萬元起標,最後由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黃啟倫出價25萬元、以及出價22萬元的雲林縣不動產開發公會李明石,2人共同得標,標出總價47萬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簽名5隻公仔,行政院長賴清德簽名3隻公仔,立法院長蘇嘉全簽名4隻公仔,分別都以10萬元標出,由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歐美建 董事長卓永富、隆大營建董事陳又齊、三禾廣告總經理黃永清、屏東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王世賢等12位建築菁英標得。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說,主辦單位建築經營協會,結合公益行善拍賣活動舉辦城市晚宴,拍賣所得捐贈高雄市政府做為急難救助之用,對於盛典公益性極具典範,也是建築業的新創舉,對高雄建築產業發展將具有更正面的意義。

許立明致詞指出,園冶獎是民間部門推動的最好獎項,是一個非常好的品牌,高雄市政府的公共建設,多年來,總共獲得110個獎項,其中,15個更獲得國際宜居城市等國際大獎。

(工商 )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