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1月新建案點閱740萬次 金磚四市亮眼(TVBS0209)

2018-02-10 好新聞-購屋
1月新建案點閱740萬次 金磚四市亮眼(TVBS0209)|NEW HOUSE

房屋平台591統計,旗下591新建案1月網站總點閱數達740萬次,刷新開站紀錄,平均每秒3人在看房,且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金磚四市」新建案單月點閱百餘萬次,表現亮眼。

房屋平台591編輯部總編輯李忠哲表示,今年2月中才過年,看屋族群抓緊時間找房,591新建案總點閱數今年1月創下新高,刷新開站以來最高紀錄,總點閱數達740萬次,平均每秒近3人在看房,較去年同期年增兩倍,也比2017年平均月點閱數400萬次成長逾8成。

李忠哲指出,「金磚四市」的新北、桃園、台中及高雄單月點閱數亦逾百萬次。新北市1月180萬次點閱數,其中板橋區因江翠北側重劃區熱度助攻,奪下第一名,三重區、新店區均屬早期發展區塊,新案供給量不斷,新店區央北重劃區首案「波爾多」潛銷中,為區域添話題。

桃園市在傳統熱區桃園、中壢區帶領下,也有105萬點閱數水準。點閱數前三高的區域為桃園區、中壢區和八德區;八德區去年下半年銷況較冷,但在麗寶機構指標案進場,再加上周邊舊案讓利打出低總價訴求,購屋族搜尋熱度攀升。

李忠哲分析,台中市及高雄市分別有122萬次和112萬次以上點閱次數,但點閱數最高的區域卻中、南不同調。台中市各區點閱第一名是首購產品多的北屯區,2字頭平均房價依舊有競爭力,其次為南屯區和西屯區;高雄市反倒是換屋型產品為主的鼓山區奪冠,三民區和楠梓區居第二和第三,顯示南部換屋剛性需求已陸續出籠,趕著年前找房。(中央社)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