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鳳山楠梓買氣強強滾 明年恐無房可賣(蘋果即時0723)

2018-07-28 好新聞-地產
鳳山楠梓買氣強強滾 明年恐無房可賣(蘋果即時0723)|NEW HOUSE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天下午舉行2018年中的房市研討會,會中對於高雄今年下半年的房市還是相當看好,不過幾個熱賣的行政區如鳳山及楠梓,目前庫存的房屋數量並不多,有可能在明年第1季就出現沒房可賣的狀況。
 
統計今年高雄上半年的房屋銷售狀況,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表示,今年上半年高雄新案的去化量接近4000戶,和前2年相差不大,尤其幾個首購熱區如鳳山區、楠梓區,新案的銷售表現亮眼,靠近市區、房價多在1字頭則是熱賣的主因。
 
不過這些行政區新建案熱銷也變成幾乎沒有成屋可以賣,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副理事長廖致傑指出,這2個行政區許多建商都改採預售方式賣房,但根據統計目前鳳山區的餘屋僅有400多戶,楠梓也只有1100多戶,預計到了明年第1季,這2個行政區就可能出現沒房子可賣的狀況,如果想要買房子的民眾可以提早下手。(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