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什麼!老虎也愛吃菜】高雄沙拉專賣店重新出發

高雄在地以強調健康飲食概念的『小日子沙拉廚房』因經營需求更換品牌名稱為『老虎吃菜』,並重新調整菜單及價格,希望提供給外食族品嚐少油、低熱量又美味的料理,負責人表示,店裡的食材多與台灣小農合作,像來自雲林以網室或水耕種植的蔬菜,可減少農藥的使用,地瓜則選用口感香甜的紅肉地瓜,每樣食材都會以過濾水及人工清洗3次,希望提供無毒又無負擔的沙拉輕食。


主打的木碗沙拉有水煮雞胸肉、法蘭克福香腸、香烤培根、煙燻鮭魚和烤牛肉等口味,若求飽足感,則有附薑黃飯的米沙拉可選擇;沙拉醬料則有9種口味,如胡麻、蘋果油醋、和風柚子、蜂蜜芥末、無糖優格等,為求新鮮及當天製作之故,每款每日皆限量供應。另有薄餅、丹麥吐司三明治等,亦搭配豐富的生菜;而店內的飲品使用的蔗糖也強調自家煮製,外食同樣能吃得健康與美味。

無毒水煮餐盒/120元(需前一天預訂)

內有薑黃藜麥飯、3種葉菜類及3種非葉菜類的季節蔬菜,另有水煮蛋和水果,以及水煮雞胸肉或水煮蝦,醬料則有深焙胡麻醬、泰式酸辣醬和蘿勒青醬可選擇。(記者潘自強/攝影)

 

水煮雞胸肉木碗沙拉/150元

水煮雞胸肉以黑胡椒或乾燥香草調味,沙拉除了有美生菜、紅肉地瓜、水煮蛋和其他季節時蔬之外,亦有以冷壓初榨橄欖油拌抄的通心粉,沙拉醬有9種口味可選搭。(記者潘自強/攝影)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