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南部〉高雄跨年晚會 夢時代周湯豪壓軸 義大999秒煙火秀(自由時報1215)

2018-12-1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年大型跨年活動,比照往年共有夢時代與義大兩場,夢時代卡司堅強,新科市長韓國瑜將會陪民眾倒數,義大世界煙火秀精彩,業者預估在「韓流」帶動下,外縣市來高雄跨年人數會增加,估計共可吸引數十萬人參加。
夢時代安心亞開場、浩角翔起主持
「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七點起,在夢時代前的時代大道登場,昨天公布當天卡司,由安心亞搭配舞群熱力開場,愷樂、周興哲、阿達、Ozi、曹雅雯、87樂團、黃小琥、八三夭接連開唱,壓軸將由亞洲新天王周湯豪擔任,預計到凌晨零點三十分結束。

晚會主持人由浩角翔起合體,搭配國際化代表的Janet、艾力克斯組成,當天來夢時代消費、憑發票不限金額就能領取摸彩券,有機會獲得iphone手機、華航高雄出發亞洲線來回機票,現場並準備一萬五千份統一麵包或統一科學麵,憑發票領取。

高雄市新聞局指出,為服務觀眾,新聞局「高雄款」臉書、民視新聞台、四季線上影視、YouTube、Hit fm90.1高屏廣播電台,從當晚七點起全程轉播。

不過,夢時代跨年晚會比照往年,不施放煙火,想看跨年煙火秀的民眾,可到義大世界欣賞長達九九九秒的「3D藝術跨年煙火秀」,今年特別打造全台獨家的矩陣煙火。

義大世界打造全台獨家矩陣煙火
義大世界表示,從二○一五年底起,已不再舉辦跨年晚會,只有煙火秀。提醒民眾欣賞煙火可往義守大學校園內前進,統整近年義守大學最夯的六大觀賞點,包括綜合教學大樓前的百階梯、 科技大樓前平台、 理工大樓前、 體育館活動中心前、 學生宿舍前草皮、 大門旁草皮,尤其是綜合教學大樓前最受歡迎,每年人潮也最多。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