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春吶」掰了墾丁 移師高雄旗津(蘋果日報0308)

出版時間:2019/03/08
【周昭平、李卉婷╱高雄報導】將迎接第25年的墾丁知名音樂節「春天吶喊」爆出走,今年將首度移師高雄旗津沙灘舉辦,邀請知名藝人田馥甄、魏如萱等參與演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宣告音樂祭吸引上萬樂迷到高雄,市府會在交通、住宿等方面給予協助,要打造健康、快樂的春吶,沒有毒品且安全無虞音樂活動,讓年輕人在高雄享受音樂。
韓國瑜開心說,高雄實在了不起,築巢引鳳吸引很多人來高雄,連在墾丁25年的春吶都首度到高雄辦,市府會盡地主之誼,全力配合。他也主動對外界關注春吶以往常有毒品爭議事件做說明,強調市府會加強防範毒品,採取加強巡邏與宣導等手段,嚇阻想要販毒吸毒民眾。
主辦單位無成娛樂文化執行董事陸保綱說,目前確定會有近百組歌手樂團演出,包括田馥甄、魏如萱、謝震廷、J.Sheon等歌手,之後卡司會陸續公布,此外活動還有文創市集,預估會有兩萬人以上參與。他說春吶到高雄不是離別,是開始另個篇章,期望春吶未來可以成為代表台灣的國際音樂祭品牌。

墾丁商家嘆「背叛」
春吶創辦人之一的Jimi也出席記者會,他說:「春吶的氣氛不管辦在高雄或墾丁是不會變的,要把音樂與文化帶到高雄。」今年高雄有八個舞台、超過160場演出,較以往多了兩個流行音樂性質的舞台,盼吸引更多人參加,內容可說都是原汁原味移植到高雄。
過去春假連假,墾丁春天音樂季是旅遊指標,往年四天連假總吸引十萬樂迷到墾丁狂歡,老牌的「春天吶喊」和「春浪音樂節」投奔高雄之後,今年只剩「夏都春宴」獨自撐場,恐怕是史上最「冷」的墾丁音樂季,讓不少墾丁商家感嘆,有種被「背叛」的失落感。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