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物產館義賣助學弱勢兒(自由時報0404)

2019-04-04 14:28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物產館歡慶兒童節為孩子們舉辦「相約蓮潭、攜手護學童」公益義賣園遊會今天在物產館登場。

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還有特色在地美食可品嚐,館外廣場也定期舉辦小農市集,提供農民銷售通路。黃昭順辦公室、劉世芳辦公室、鄭光峰辦公室愛心不落人後,不分藍綠出錢出力協辦這場活動,他們希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更多愛心相挺弱勢孩童助學經費。
 
高雄物產館表示,這場活動義賣所得將捐贈高雄市永清國小、左營國小、燕巢國中、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高雄市私立希恩之家等單位,作為弱勢學童助學經費,照顧經濟弱勢、家庭突遭變故學生,使他們就學沒有後顧之憂,助學項目包含購買步鞋、教科書費、畢業紀念冊費、基測報名費、課後輔導費及晚自習餐費等,以及協助因家庭變故繳不出註冊費或營養午餐費的學生急難救助。

希望藉由義賣園遊會活動匯集社會各界的愛心善舉,將社會大眾的愛整合起來,讓大家直接與需被照顧的單位面對面了解認識,進而捐款或長期支助他們,讓每一分的愛都能照亮學童與弱勢孩子的未來,讓每個愛心都能用在學童們教養的層面上,期盼各界愛心人士、企業、團體踴躍共襄盛舉,一起疼愛高雄的孩子、台灣的孩子。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