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就在下周末 總值3億的酷炫重機將在高雄「騎聚」(聯合報0420)

2019-04-20 23:37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即時報導

就在下個周六、27日,全國大型重型機車騎士將在高雄衛武營大會師,這是近10年來重機車聚最大規模的一次,估計到場重機總值超過3億元,並帶來逾千萬元的觀光效益,盛況可期。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高雄頓成各方關注的焦點,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同業全國促進會呼應韓國瑜「拚觀光」訴求,決議今年度的重機騎士大會師活動移師高雄,讓「重機騎進來、高雄發大財」。

這場重機界的車聚盛會預訂4月27日下午2點在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旁重畫區登場,晚間6點並聘請內門總鋪師掌廚辦桌170桌,現場亦有園遊會及摸彩,是場歡樂派對。全促會表示,全台已有1700輛重機共襄盛舉,當天到場重機預估衝破2000輛,盛況難得一見,他們也會以空拍機留下歷史紀錄。

全促會舉辦的全國重機大會師活動曾經中斷多年,3年前才又復辦,今年首度移師高雄,全促會理事長洪宗寶不諱言,除韓國瑜市長熱情邀約外,高雄市政府也讓人感受到「城市的友善」,是個OPEN的政府。

洪宗寶說,這次參與大會師的重機,不分廠牌「騎聚」,其中一台義大利品牌的重機價格逾300萬,百萬級的印第安及哈雷等重機也都將現蹤,到場重機總值初估可能逾3億元。

這場重機族聚會備受期待,預計成為高雄4月天最大的觀光亮點,洪宗寶表示,以參與車友平均消費計算,兩天一夜每人花費5、6千元,為高雄創造的旅宿、餐飲、伴手禮商機,應可破千萬。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