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端午節最強開運法 6招讓你旺一整年(自由時報0607)

2019/06/07 11:22 文/記者葉思含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到來,農曆5月5日「端午節」是一年中陽氣最旺、至陽至剛的日子,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表示,今年的端午節剛好是「暗合月」,代表檯面下的貴人同時也是「貴人日」,把握今日就能能招好運、去霉運。

開運法1:陽光照進屋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建議,趁端午打掃家裡,將門窗全部打開,讓陽光能夠照射進屋內,使陽光的陽氣去除家裡的霉氣、穢氣,讓房子轉運。

開運法2:午時水淨屋
端午節當天中午11點至13點在湧泉、瀑布、井裡或家裡水龍頭接存起來的水,稱為「午時水」,李奇峰表示,最大的財位在西北方,建議可以將午時水擺設在西北方催發貴人財,等到下個月的時候再將其換下。

開運法3:立蛋求好運
在端午節11~13點立蛋成功,表示會有好運一整年,楊登嵙透露,可在住家或辦公室的財位(大門斜對角角落,藏風聚氣的地方)立蛋,若不知道財位,就在住家客廳中央或辦公桌的正中間位置立蛋即可;開店舖的老闆,可選在櫃檯中間立蛋,讓下半年業績愈來愈好。
 
開運法4:菖蒲化凶煞
如果居家的地基或者前、後陽台屬於三角形,李奇峰提醒,三角形這類屬於五鬼、易遭火災、偷盜,故在端午節這天將「菖蒲」插在午時水中,可以達到化解凶煞的作用。

開運法5:香包去病氣
可以添購7個香包掛在南方的位置,李奇峰表示,也可擺放午時水在南方來化解這個月份的病氣。

開運法6:艾草增陽氣
艾草在中醫上為通陽的聖物,具化解惡濁之氣,李奇峰表示,在端午節這天不妨可以買一些艾草粉、或用艾灸條在居家4個角落及潮濕曬不到陽光的地方點燃,透過艾草的煙來竄氣,可以達到除穢增加陽氣的作用。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