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精彩表演看不完 夜晚逛壽山動物園fun暑假(新頭殼0625)

新頭殼newtalk | 謝佳真 綜合報導
發布 2019.06.25 | 18:08
壽山動物園晚間開放時間隆重登場!從6月30日至9月1日,這段時間內,壽山動物園每週六、日開放時間延長到晚上8點,週六18:30~20:00還有不同的夜間主題展演,魔術秀、川劇變臉、故事館、泡泡奇幻世界、氣球幻象秀多種精彩活動輪流在動物園上演。此外,四大兒童劇場「風船劇團」、「缺席舞團」、「拍拍劇團」、「DaSpace舞藝空間」也會來到動物園,小朋友還有機會擔任故事主角一同演出喔!

6月29日動物園將舉辦盛大的夜間開幕慶祝活動,兩大兒童天團YOYO家族及MOMO家族陪小朋友歡樂一整晚!當天16:30就能後免費入園,是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夏日夜晚活動。如果參加活動完意猶未盡,也可至附近的壽山觀景台眺望高雄市夜景,為夜晚劃下完美句點。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