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港「SNOOPY渡輪」吸睛 搶暑假觀光旅遊人潮(自由時報0702)

2019-07-02 13:2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SNOOPY化身最萌的親善大使,還跑到渡輪的船身上,成為老少都喜愛的「SNOOPY渡輪」,高市輪船公司迎接暑期觀光遊客,今起不定時行駛棧貳庫旗津航線,吸引遊客的目光,忍不住合照留念,也在高雄獨有的海天一色中與SNOOPY浪漫約會。

輪船公司表示,今天起至9月1日暑假期間,棧貳庫-旗津航線天天開航,每日自上午11時至晚上7時30分,每半小時一航班由棧貳庫開往旗津,自上午11時15分至晚上7時45分,每半小時一班由旗津開往棧貳庫,航程都盡量安排SNOOPY渡輪亮相,不過,仍會以航行安全為前提,做好保養和調度。

若未搭上這班渡輪,棧貳庫碼頭及售票櫃台仍會有驚喜給遊客,不讓SNOOPY粉絲失望,交通局表示能請到SNOOPY當七、八月觀光大使,主因今年7月是「人類登月50週年」,特別舉行「Snoopy高雄城市探險」,慶祝1969年阿姆斯壯登月紀念日,今年暑假,高雄市輪船公司準備SNOOPY渡輪,帶大家航向旗津!

此外,棧貳庫也將打造史努比快閃店、15米絨毛布偶大牆、Snoopy城市小旅行戶外裝置藝術,邀粉絲同樂與高雄港碼頭及港景合照,交通局表示,「棧貳庫」近年已是高雄港水岸新亮點,欲搭乘渡輪前往旗津,可搭乘輕軌至哈瑪星站,或搭乘捷運到西子灣站,步行5分鐘就可到達棧貳庫,可在渡輪上、旗津海岸線、棧貳庫親水碼頭,以各種不同角度觀賞高雄之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