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世界巡迴突破40萬人次(聯合報0709)

2019-07-09 20:27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變身教育互動樂園「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繼日本展出後,海外首站在台北華山園區,第二站來到高雄科工館,世界巡迴累計到今天已突破40萬人參觀。來自大寮的蘇先生一家人成為第40萬幸運者,科工館長陳訓祥特別贈送紀念品。

「好幸運喔!」蘇先生今天帶著妻子和兩歲半的兒子,到科工館看「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在入口處被告知是第40萬名觀眾,感到很驚喜。科工館長陳訓祥和主辦單位準備了特別禮物,包括日本講談社「動態圖鑑MOVE」中文版、展覽限定學習集章冊和多樣小禮物。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讓民眾親身體驗,變身成企鵝、雙冠蜥、團子蟲、獅子、蝴蝶、吼猴等生物的感覺,透過社群分享,親子們玩得不亦樂乎,還吸引對生物知識、動物變裝有興趣的中學生、大學生一起來玩。祖孫們一起穿上企鵝裝、團子蟲盔甲,體驗不一樣的變身樂趣。

生物體驗展在高雄科工館展出至9月1日,未來還將移展至上海等地。主辦單位表示,每逢假日人潮眾多,民眾也可以多選擇平日來參觀,並提供多項「平日參觀送好禮」活動,4人現場購票、持票入場參觀、現場打卡分享照片、團體預約或包場參觀,都可獲贈展覽限定好禮,送完為止。詳情可洽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VETaiwan。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