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中油不續約 38座Gogoro換電站9月底前停止服務(經濟日報0903)

2019-09-03 14:01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即時報導
電動車大廠Gogoro宣布,有38座在中油的電池交換站9月30日合約到期,中油決定不再續約,這些電池交換站將會在9月底之前陸續停止交換服務。

Gogoro公司表示,在到期之前的三個月期間,公司積極爭取與中油公司續約,表達最大的誠意,不過中油公司以多方考量,最終表示不再續約。Gogoro將盡力增設新的據點,滿足用足的需求。

Gogoro公司強調,全台電池交換站已近1,400個站,其中在中油有300個據點,這次38個據點終止服務之後,仍有262個中油據點提供電灣電池交換,Gogoro全年1,500個站點的目標仍然維持不變。

Gogoro公司指出,雖然大部分的站點附近都有其他交換站可以提供服務,但為了方便用戶,必須提早告知用戶,因此在官網上公告提供相關資訊。截至目前為止,全台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已近 1,400 站,並累積超過 5,000 多萬的電池交換次數。

隨著用戶數快速成長以及持續優化服務的前提下, Gogoro Network 一向致力在最佳、最便捷的位置設立電池交換站,並隨時更新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位置異動的資訊。

官網公告指出,這些電池交換站點皆為 Gogoro Network 初期佈建的先鋒站點,為許多新時代車主開啟智慧電池交換的服務;對於將受影響的用戶,除了可到周遭既有的站點交換電池外,我們也將持續增設新的站點,提供便捷的智慧電池交換服務。

Gogoro Network 感謝台灣中油公司長期來的支持,是我們推動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遍佈全台的重要夥伴之一,我們在台灣中油公司仍有數百個站點並持續增設新的電池交換站,共同為 Gogoro Network 用戶提供智慧電池交換服務。展望未來,將持續與台灣中油公司及其他夥伴合作,在全台提供不間斷與優質的服務。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