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拚史上最長國慶煙火!今年屏東要放42分鐘(自由時報0911)

2019-09-11 13:2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10月10日晚上的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施放,地點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縣長潘孟安今天(11日)透露,「這將是歷史以來最長的施放的一次」,預計長達42分鐘。

至於細節,潘孟安則說,有些還在和中央的籌備會做討論,縣政府則已經做好相關規畫,就是中央負責放煙火,地方負責所有的運輸接駁及活動內容;雖然因為國慶晚會是在桃園舉辦,只有煙火在屏東,但屏縣會比照許多大型的活動,戰戰兢兢努力去做,目前交通動線是很大的挑戰,不過都依照預計的進度籌備中。

今年是屏東縣繼12年前的大鵬灣後,再度舉辦國慶煙火,除了煙火長度應是史上最長的一次,縣府也會比照今年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的表演,創作專屬的音樂,讓音樂與煙火的搭配更加緊密,相得益彰。

縣府表示,10月10日煙火開始施放的時間,有可能落在晚間7點40分到8點左右,民眾賞煙火區將設在每年舉辦國際風箏節、廣達10餘公頃的河濱公園草地上,會安排表演節目,讓民眾進場席草地而坐盡情欣賞,詳情會再擇期向外界說明清楚。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