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屏東車站驚豔亮相!有噴水池、青少年活動空間、街頭藝人 (自由時報1021)

2019-10-2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

屏東驛站美食街及水舞觀景噴水池的啟用,為屏東火車站帶來人潮,站方進一步提供青少年活動空間,假日時段還引進街頭藝術表演,屏東車站已成為屏東市熱門休閒據點。

屏東車站內明亮舒適的驛站美食街,每天吸引不少消費人潮湧入,屏東縣政府於站前興建的水舞景觀噴水池,也為入夜後的車站增添魅力,逛驛站吃美食看水舞,已成為許多屏東市民的日常,「屏東火車站變漂亮了」常被通勤民眾掛在嘴邊。

屏東車站站長董阿成指出,為吸引民眾親近車站,除將大廳上方二樓空間提供給青少年使用,假日也將引進街頭藝人表演,希望搭車旅客能放慢腳步,紓緩心情,屏東車站除了運輸功能,還能做為市區休閒場所,調劑生活。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