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2019自然果物生活節 11/2起兩週末中央公園登場 不見不散!(波新聞1030)

波新聞 李曉青 2019-10-30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全新推出的「2019自然果物生活節」本週末即將在中央公園登場,除了集結40多個在地好農主打新鮮蔬果產地直送的「果物市集」,今年農業局更特別為活動打造高雄款「just Fruit The juice Farm」果汁組禮盒,用高雄優質鳳梨、芭樂、桑椹三款水果製造,以具設計感的幾何及線條繪製瓶身及禮盒包裝外觀,呈現具簡約時尚的高雄農業新意象。限量高雄款果汁只送不賣,參與現場活動民眾就有機會獲得。此次活動更與週邊玉竹商圈、新崛江商圈等多家餐飲店家串聯合作,憑店家消費單據一樣能來會場服務台參與骰骰樂拿好禮,讓活動場域串連延伸,相互導引活動熱潮!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自2013年即以研發多種在地水果口味輕啤酒來推動果物加工生產,除能將原本鮮果賞味期透過加工保存延長,也能讓農業產值加以提升,每年辦理大型高雄農業品牌系列活動推廣多元的農產樣態,向消費者行銷在地農產,持續輔導各農會及小農自營品牌之加工生產。近年高雄農業加工品成果豐碩除了鮮果販售食用,蔬果也能創造出多樣化精緻伴手禮,有:特製果乾、冰淇淋、牛軋糖、水果脆片、健康初榨油品、羅勒麵、蛋捲..等,今年還進一步希望提升水果加工利用率推出果汁產品主題活動,並集結高雄各農會及小農最熱賣伴手禮品項辦理FB趣味票選,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抽到限定果汁禮盒組,也讓消費者認識更多高雄伴手禮品項,在贈禮時節有更多豐富的選擇。

今年的活動中還特別與高雄知名農文創品牌:肉肉栽培研究所合作,於中央公園10/30至11/10共12天展期的「Light! 美麗果主題燈展」,展區顛覆大家對果物的田園陽光印象,搖身變為夜晚令人驚奇的繽紛水果光點廊道、大型藝術燈飾及動態型互動光體驗,兩週末夜晚18點至20點整點展演三場炫麗的光影互動燈光秀,搭配聲光效果向中央公園夜空中亮起絕美的延伸光束!如果想幫自己IG號多收錄一些特色美照,可別錯過這一檔高雄首度登場的果物主題燈展。

兩週末貼心為不同族群量身打造歡樂趣味的活動內容,四天持續有精彩的舞台音樂、雜技、街藝演出之外,第一週11/2、11/3有適合年輕水水們及親子共享的草地野餐、還有超夯的兒童滑步車趣味賽體驗、小小果物風格大師造型賽,第二週11/9、11/10光棍節前夕要讓單身族有機會感受滿是戀愛氛圍的粉紅泡泡,來場配對相親野餐,180秒限時互動能不能找到另一半?報名聯誼者還可享用特製果物輕食餐點及好禮;如果你是體力絕佳的好動一族,有趣又刺激的草地泡泡足球PK賽絕對適合你,不分大人或小孩歡迎來體驗挑戰!害羞的單身族也可默默在幸福聯誼牆留下你的追愛箴言及通訊,也許轉角就會遇見愛!

最後當然少不了重要的靈魂人物: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活動期間將有日本媒體NHK跨海來台製作特輯採訪,為日本觀眾介紹高通通及高雄農業更多特色及美好!農業局吳芳銘局長也特別指派高通通在現場擔任今年自然果物生活節的公關長,任務就是要大家一起玩到嗨,到時候遇見高通通別忘了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更多活動好康詳情,快上 「高通通-高雄Super Go」粉絲團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