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漂浮水母花燈」奇幻登場!高雄2020林園鼠來寶元宵燈會起跑 (美麗佳人0121)

by Benny 21 JAN 2020 更新

隨著農曆新年越來越近,各地也都開始舉辦元宵燈會,高雄除了1月底的「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多地也都舉辦地方特色燈會,即日起已登場的「2020林園鼠來寶元宵燈會」,有「陸、海、空」三大主題花燈,奇幻又絢爛的視覺效果,快手刀去打卡吧!

從聖誕夜點燈就起跑、位於林園的的「2020林園鼠來寶元宵燈會」,包含陸、海、空」三大主題,把身為全台唯一林園海洋濕地公園的「水母湖」,更能看到的倒立水母變成花燈,另外也有將槺郎掃帚、洋蔥、龍舟等地方特色,變身成具有奇幻奪目的花燈,立刻吸引許多當地居民拍照。

周末時,則會邀請林園區各團體藝文表演,也會舉行元宵晚會、進行猜燈謎、送好禮活動,現場還會心願卡,邀請遊客一同寫信新年新希望、祈福。若近日有計畫去高雄走走,不妨搶先感受元宵節的溫馨氣氛。

「2020林園鼠來寶元宵燈會」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2/16

時間:晚上6~10點

地點:林園11號公園(沿海路幸福公園對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