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超威!超人力霸王襲捲夢時代 (自由時報0325)

2020-03-25 

自1966年風靡至今的超級英雄「超人力霸王」襲捲高雄夢時代!4月19日前,推出「超人力霸王英雄變身特展」,300坪展區免費入場參觀。展區規劃有「超人力霸王英雄集合區」、「M78星雲號小火車」、「打鬥場景區」、「打擊怪獸大作戰」、「怪獸打擊氣墊區」及「英雄商售區」,各區運用不同的道具、燈光、音效及投影技術,讓民眾宛如踏進超級英雄的世界,共同守護地球和平!

羅素及布魯兄弟會在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歡迎民眾入場。進入展區,精彩的動畫片頭將先喚起粉絲們的回憶,周邊設置13座英雄櫥窗,展現超人力霸王的帥氣英姿。現場備有各式道具,民眾可挑選喜愛的變身器或武器,跟著初代超人力霸王及新世代超人力霸王的步伐,出發打擊怪獸。

接著轉搭「M78星雲號」,進入星空隧道,與Ultraman初代英雄們探索宇宙,前往下一個任務目的地。轉換場景來到遭受破壞的城市,現場破碎的屋瓦灑落一地,喬王正肆無忌憚地入侵,英雄們快站到指定戰鬥位置,控制光束、施展絕招。而「打擊怪獸大作戰」則是考驗英雄們的臂力,參加遊戲即送羅布武器,完成擊球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小禮。最後挑戰「怪獸打擊氣墊區」,4隻怪物不倒翁分佈在氣墊上,等候英雄們一一將其擊落,共同保衛地球。

夢時代表示,民眾凡於活動期間變裝成超人力霸王的模樣,可免費體驗展區「打擊怪獸大作戰」遊戲一次。出示夢時代兒童卡,另可參加貼紙抽抽樂。「英雄商售區」則精選上百款超人力霸王周邊商品及玩具,並設置姓名貼機、拍照機、氣球相印機及IG相片列印機等,讓民眾體驗化身超級英雄之餘,還能將超人力霸王帶回家收藏留念!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