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七彩迷幻玻璃暖房亮相東京市中心(MY DESY1029)

日本設計師協會 PARTY 最近於東京市中心設計了一款數字化彩色觸敏玻璃暖房裝置。這個充滿迷幻色彩的燈光裝置被稱為「數位化蔬菜園」,裡面種植了 7 種不同的蔬菜,觸碰到每款蔬菜時都會發出不同樂器的聲音 ——西紅柿是小提琴、胡蘿蔔是小號、捲心菜是雙簧管、蘿蔔是場地、白薯是鋼琴、茄子是豎琴、而南瓜則是豎笛。

除了視覺上千變萬化的體驗,PARTY 此次設計的數字化暖房還採用了精心編排的管弦樂燈光裝置設計。設計主管 naoki ito 解釋道:「從接觸這七種在土壤中茁壯成長的不同植物開始,沐浴在蔬菜設計之中,因聲音與視覺變化而得以加強。」這間數字化蔬菜園將在東京市中心作為「design touch 2017」的一部分展出,時間截止至 11 月 5 日。(design touch 2017 是以設計為依託的設計活動,對通過五種不同感官享受設計的概念進行了深入探索。)

文章出處/ 設計邦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