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用「混凝土」和「玻璃」作出精美的水體雕塑(MYDESY1218)

2017年12月18日  藝術創作

水、陸地、岩石被這位來自雪梨的雕塑家 Ben Young 用玻璃和混凝土打磨得惟妙惟肖,逼真同時很藝術。Ben Young 出生在紐西蘭,從事玻璃雕塑製作已有 10 多年的時間。他的作品看上去嚴絲合縫,精確細膩,儘管是混凝土這種粗糙的材料,也被打磨得如奶油般光滑。

每件作品製作前,Ben Young 都要經過長時間的思考,然後繪製草圖,定稿後再完全由手工製作,玻璃都是一層層切割後壓到一起。整個過程不借助任何三維打印、數字切割等科技工具,甚至不使用電腦。

Ben Young 的作品給人純淨無暇的感覺,讓人沉浸其中,心情變得如雕塑表達的意境一般,心如止水。

文章出處/ 靈感日報
圖片來源/ Ben Young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