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全國首創!高雄大遠百 打造聖誕精靈村(中國時報1221)

2017年12月21日 23:25 中時 柯宗緯
Merry Xmas is coming!高雄大遠百全台首創打造的「你好!星空耶誕季 - 聖誕精靈村」主題活動,即起一連4天吃喝玩樂的聖誕市集、可愛精靈帶來精彩的歌舞演出,還有每天整點推出的重頭戲「星空耶誕雪花秀」和互動式光雕聖誕樹,最特別還有南台灣難得一見的白雪森林的情境佈置,讓民眾恍如置身聖誕精靈村。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表示,今年從12月初即開始舉辦一系列相關應景活動,除了全台首創一連舉辦四天的「聖誕精靈村」外,12月30日至明年1月14日止,還有「全台首發-熱氣球巨型扭蛋機」現身高雄大遠百。以及12月31日與丁寵玲工作室及南高雄家扶中心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有愛無礙‧公益不間斷」公益跨年晚會,邁向2018年的小確幸大驚喜,歡迎民眾一起來享受聖誕跨年的歡樂氛圍。

「你好!市集」召集人張皓表示,高雄限定!星空耶誕季 - 聖誕精靈村從12月21日起連續四天在高雄大遠百一樓廣場登場,全新打造雪花紛飛的白雪森林外,還有全台首創、獨家設計的互動式光影聖誕樹也將首次亮相;互動式光影聖誕樹每整點進行聲光表演民眾千萬不能錯過,現場近百攤手作市集、耶誕燈景及豐富多款活動,只要在市集消費滿額,即可免費兌換獨家限定耶誕禮一份。

另於活動服務台發放精靈護照,按照活動指示完成任務,就能獲得精美禮物,民眾更可在精靈樂章舞台區一起和歌手們嗨翻現場。

12月31日跨年當天,高雄大遠百攜手丁寵玲工作室及南高雄家扶中心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有愛無礙‧公益不間斷」公益跨年晚會,由同班同學美髮設計師公益歌手Kevin擔任主持人,從晚上六點起一連串精彩活動陸續登場。

除邀約公益歌手小朱、比賽歌手蔡育真及陳祈信、阿尼基等歌手助陣外,另有充滿活力的爵士鼓、牡丹鄉原住民歌謠、八卦國小民族舞蹈、艾莉斯舞坊、綺莉舞坊、閃亮單人舞苑串連演出到跨年,活動現場凡民眾捐出當日於高雄大遠百不限額消費發票任3張還可參加iPhone手機大抽獎,歡迎民眾一起來跨年。

(中時)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