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透明泡泡小屋讓您在星空下舒適入眠(MYDESY0413)

bubble domes 成功地將野營活動回歸自然的特權與豪華酒店的舒適體驗結合在一起,讓住客有機會在享受地板供暖和定製家具的同時在漫天星光下安眠。這個獨特的居住設施由 dome experience 設計並建造,第一批 bubble domes 被安裝在了愛爾蘭恩尼斯基林的芬恩湖度假村(finn lough resort)。



七座利用氣壓系統充氣的 bubble dome 分佈在林地度假區各處,每座結構之間都保持著一定距離以保證私密性。這些外形頗具未來感的結構由 dome experience 設計,幫助入住者沉浸在自然之中,獨特的住所中沒有電視和 wifi 網絡,但可以提供 180 度全方位的森林與夜空美景。每個泡泡結構中都配備一張帶有加熱床墊的四柱床,可供兩人入住,其它便利設施包括 aroca 品牌實木家具,nespresso 咖啡機以及獨立式浴缸,在與主結構相連的附加泡泡結構中設有小型衛生間,衛生間中還配備雨淋花灑。

dome experience 還與多位智能家庭專家展開合作,確保住客能夠全面控制泡泡結構的溫度、壓力、濕度與電力。無論室外是漫天繁星的夜空還是雷電交加,住客都能擁有舒適的入住體驗。據悉,這一結構僅需 4 至 6 週便可安裝完成,可以安裝在任何配備公用設施的地點,其模塊化設計更使其無需拆解便能輕鬆修復,非常便捷。
 
文章出處/ 設計邦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