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崗山之眼夜拍夯 暑假周末延長夜間開放(大紀元0625)

更新: 2018-06-25 7:05 PM       標籤: 崗山之眼, 景點, 皮影戲
【大紀元2018年06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方金媛台灣高雄報導)首次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舉行的音樂會,24日晚由南台灣樂團帶來一連串創意改編的經典曲目,吸引逾千名遊客沉醉在浪漫的旋律和絢麗的燈光中。高雄市觀光局也宣布,自6月30日起至8月26日止的周六日,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7點,讓民眾上廊道看夕陽拍夜景,度過愜意的夏日週末夜。

局長曾姿雯局示,以樂器造型設計的崗山之眼園區自二月初開放至今已吸引44萬人次來訪,目前假日最高達七、八千多名遊客,平日也有上千多人參觀;景點雖會退燒,但仍有其特殊之處,景點必須被內化、深化,讓內涵更加值,未來也會在崗山之眼舉辦不同活動,展現她不同的風貌。


崗山之眼園區因地處山上,參觀或受天候而有影響,但附近許多景點仍值得一遊,包括全台唯一的皮影戲館、有超過兩萬件歷史文物展示的空軍軍史館、可以看見軍機的航空教育展示館、能體驗滷味製作過程的台灣滷味博物館、志斌豆瓣醬故事館、代表岡山傳統產業的台灣螺絲博物館等,都是很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

此外,單車暢遊阿公店水庫也是很好的遊程,遊客也可順遊田寮冷泉、月世界等,在地好口味的羊肉及土雞料理更是不容錯過的好滋味,最後到崗山之眼或大岡山的景觀餐廳泡茶喝咖啡,一覽大高雄美景,為一天劃下浪漫的句點。

責任編輯:王愉悅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