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瘋暑假 到高雄體驗「海天一線」樂活新STYLE(聯合報0724)

2018-07-24 16:31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即時報導

瘋暑假,高雄市海洋局推出遊艇及飛行劇院雙體驗,7月27日起要帶民眾「上天下海」,遊程總值1400元,但每人只要花699元就能輕鬆體驗。

海洋局「海天一線—飛越高雄」體驗活動7月27日起到8月26日止,每周五、六、日的下午安排4航次,為確保品質,每航次限29人體驗,可洽「山富旅遊」 (07-2010303)或上臉書「高雄海味地圖」查詢。

海洋局長林英斌表示,海洋局今年辦完第3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後,許多民眾意猶未盡,常詢問何時還能再搭遊艇出海,「市民朋友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他說,高雄有很好的條件可以發展遊艇休閒生活,因此今年暑假特別 媒合遊艇業者、飛行劇院,並結合目前高雄最夯景點棧貳庫,推出「海天一線-飛越高雄」體驗活動。

其中「飛行劇院」將以最新的5D體感科技帶民眾從「天使視角」鳥瞰 高雄;另再安排搭乘造價上億的豪華頂級遊艇,由專人從遊艇碼頭一 路帶領民眾欣賞高雄港灣迷人景緻,最後到棧貳庫,漫步在新舊建物裡,享受「一日文青」的悠閒時光。

林英斌說,「海天一線-飛越高雄」遊程是想推薦民眾的高雄樂活新STYLE。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