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藍綠都打經濟牌 高雄房市選後有希望(蘋果即時1122)

2018-11-23 好新聞-購屋
藍綠都打經濟牌 高雄房市選後有希望(蘋果即時1122)|NEW HOUSE

出版時間:2018/11/22 11:00
選舉日即將到來,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充滿懸念,但是對於選後高雄的房市景氣,業界普遍認為會比選前更好,原因就在於藍綠雙方陣營都主攻經濟發展,業者就認為不論誰當選,都可望為高雄房市帶來新氣象。
 
綜觀今年高雄市長選舉,藍綠2大陣營不約而同認為要加強發展高雄的經濟,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這是2個候選人的最大公約數,顯示2黨都意識到高雄人民期望經濟發展,畢竟人民的生計才是最重要的目標,因此認為不論最終誰拿下市長寶座,選後高雄的房市都將會逐步加溫。
 
周敬恆也不諱言,高雄建商都已經規劃經費,等選舉結果出爐之後就會開始一波強銷期,相當看好今年年底購屋潮的能量。
 
從藍綠雙方陣營的房市政見來看,陳其邁要推動首購青年減免2年房屋稅及地價稅,並擴大青年租金補貼,韓國瑜則是希望推動老青共居,鼓勵外國銀髮族到高雄定居。高雄市仲介公會監事會召集人鄭啟峰表示,這些政見姑且不論執行成效如何,其實都代表雙方認知到房地產是內需的龍頭產業,房市發展有對策,也看重經濟發展,對高雄房市是正向的利多。(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