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前景看俏 房市春燕來了 (中國時報0319)

2020-03-26 好新聞-地產
前景看俏 房市春燕來了 (中國時報0319)|NEW HOUSE

2020/03/19 中國時報 林瑞益 新聞透視

疫情延燒,但這都無法消退投資人對高雄的熱情。在18日舉辦的大高雄第一季開發區土地標售會中,投資人對高雄土地另眼相看,有多少買多少,可見高雄房地產已經起飛。

過去3年來,台灣房地產以每年10%的幅度下修。如今,房地產市場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蓄勢待發。面臨這波新冠肺炎疫情,投資人看中高雄市這塊寶地,紛紛出手標下高雄這10標共15筆土地。

且從2018年下半年以來,已經有不少海內外的投資人到高雄尋求投資標的,包含左營與三民區的建物。加上這次的開發區土地標售會,在在證明高雄的房地產已經起飛,不管罷韓或疫情,投資人提「錢」上陣,超前部署。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真的如罷韓團體說得如此不堪,一無是處,為何投資人仍看好高雄,搶著買高雄市政府推出的開發區土地?因為這些人看好高雄的前景,有些建商、投資客買下土地,並不急著投資,謀定而後動。

地政局先一吐這段時間的悶氣,用標售會全壘打說明高雄是適合投資的,春燕來了。後繼還有都發局的「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特定區」(俗稱亞洲新灣區)的投資標案,這是台灣唯一具有海、空、港優勢的都會核心,是高雄市最精華土地,等待開發。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