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大學城環境優質 品牌建商紛搶地推案吸買氣 (自由時報1008)

2020-10-08 好新聞-地產
高雄大學城環境優質 品牌建商紛搶地推案吸買氣 (自由時報1008)|NEW HOUSE

2020/10/08 文/記者林耀文

低利環境與資金面寬鬆,刺激多家高雄品牌建商,紛紛鎖定具備優質環境特色的高雄大學城,大舉搶地與搶動土推案,售價也反映成本上揚,將朝2字頭邁進。

包括日前城揚建設集團以每坪高達47.5萬元,購入高雄大學特區藍田路旁,近益群橋與家樂福量販賣場約754.35坪住四土地,較去年藍田路住四土地單坪成交行情的41萬元,漲幅達15.8%,創該特區住宅土地新高行情記錄。

深耕高雄大學城房市也營造優質口碑的友友事業,旗下友友地產今早吉時也將位於大學二十二街、大學二十三街口,約630坪的藍田西二案基地,舉辦動土儀式,打算延請知名建築師張文明,規劃樓高15層的現代簡約外觀輕豪宅大樓,採26~40坪的2~3房設計,戶數約達114戶,推案模式與時程未定。

友友事業董事長張永義指出,公司在高大特區陸續取得多筆精華地,推出高質感首購大樓案,去化皆相當順暢,甫動土的藍田西二案基地,鄰近藍田路、高雄大學且基地完整,將秉持公司一貫高質感設計與嚴謹施工規劃,呈現最佳品質。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也認為,高雄大學城的優質環境,家樂福量販店提供充裕消費機能,且坐擁益群橋畔地標基地優勢,中高樓層可俯瞰後勁溪優美水岸景觀,將規劃15樓的首購、首換產品,推案時程未定。考量地價持續上揚,高雄大學城的精華地卻日趨稀有,因此將仔細規劃好宅,在建築外觀、室內格局、公設內容與售後服務等,讓購屋消費者獲得更滿意的居住享受。

市調顯示,目前高雄大學城的推案持續加溫,多家品牌建商競逐市場,包括友友、崑庭、泰郡、全誠、泰嘉與台中南下的富旺建設等,都陸續推出高質感大樓案;透天市場也有歐美、龍廷、佳上佳地產、真觀地產、壯暉建設等,推出高質感透天別墅社區案。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