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中鋼橋頭建案342戶3天賣光 未來看準台南房市 (經濟日報1019)

2020-10-25 好新聞-購屋
中鋼橋頭建案342戶3天賣光 未來看準台南房市 (經濟日報1019)|NEW HOUSE

2020-10-19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 高雄報導

中鋼(2002)進軍房地產市場如秋風掃落葉,子公司中欣開發在橋頭推出的「欣橋之心」建案全部342戶,以1字頭房價獲得熱烈回響,昨(18)日上午最後11戶出清,前後只花三天全部賣光光,市場驚艷不已。

中鋼董事長翁朝棟說,後續看好台南科學園區發展潛力,將積極進取台南房市,目標鎖定九份子重劃區推案,明年將有成果。

高雄資深建商說,中鋼去年在亞洲新灣區總部大樓旁的「欣灣時代」快速結案,今年「欣橋之心」三天完銷,除了品牌效應之外,關鍵成功因素在於中鋼負起社會責任,讓利給年輕人可以買得起房子,與其他不斷炒房的建商相比,更凸顯中鋼優質形象。

中欣總經理呂威璋表示,「欣橋之心」第一天就賣出百戶,第二天結算銷售率八成,周六最後一場說明會結束銷售96%,昨天最後11戶出清,原本下午及晚上各有一場說明會,只好臨時取消。廣誠總經理董上裕說,房地產建案三天完銷的情況近年難得一見,中鋼高層堅持1字頭房價,既符合購屋者需求又兼顧企業形象,一舉數得。

翁朝棟指出,央行及內政部都注意到國內房價的問題,中鋼橋頭建案可以賣得更高,但為了維護高雄房市乾淨合理的價格,讓年輕人也買的起房,中鋼一開始就堅持要採1字頭房價,加上目前高雄銀行又力推首次購屋40年低利率房貸,「欣橋之心」成為首購族的首選。

翁朝棟表示,「欣橋之心」與去年「欣灣時代」都大受購屋者肯定,經過這二大建案凸顯中欣開發品牌形象確立,中鋼集團站在對社會有正能量的立場上,進軍房地產市場更有信心,接下來可望進一步朝台南發展,與南科擴建案商機相結合,為南部的繁榮貢獻中鋼一己之力。

董上裕指出,「欣橋之心」原本預約1,800組客人,安排到500組客戶時就全部賣完了,特別臨時向後面沒有看到房子的客戶說明,「中鋼、中欣的品牌太強了」。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