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亞灣區、愛河畔 共構宅、輕豪宅進駐 (今日新聞0308)

2021-03-13 好新聞-購屋
高雄亞灣區、愛河畔 共構宅、輕豪宅進駐 (今日新聞0308)|NEW HOUSE

記者陳美嘉 高雄報導 2021-03-08

近兩年中央力推「大南方計畫」,帶動南台灣科技產業發展,也助攻房市熱度。高雄市精華地段都有指標建案推出,像是亞洲新灣區有國城「定潮」、日系飯店共構宅「和陸寓邸」;愛河畔的輕豪宅「愛情河左岸」。

高雄獲選紐約時報2021年全球52個最佳城市,「愛情河左岸」除了擁有山河一線美景,也鄰近流行音樂中心、駁二特區、大港橋等藝文景點,更有漢神、大立精品雙百貨商圈,輕軌真愛碼頭站、捷運市議會站等,生活、交通機能一應俱全。此次也請來優雅女神楊謹華代言,她笑說,這次建案位置在異國感濃厚的愛河畔,很嚮往在這生活。
專案經理張建彪強調,此案規劃2至3房產品,並請來國際酒店指名的GA設計團隊,規劃室內泳池、健身房、Lounge Bar豪華公設,訂金到交屋39萬起,入手門檻低,目前已接近完銷。興富發集團預計今年在高雄推案量高達400億元,而緊鄰愛情河左岸基地旁的二期新案,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進場。

國城建設於中華五路、復興三路口推出超級豪宅「定潮」,主力100至300坪、每坪開價50至70萬元,總銷達160億元;全案由新加坡SCDA事務所、安縵集團御用設計師JAYA、澳洲TFB燈光設計、日商大林組四大國際團隊聯手打造,並引進米其林雙星餐廳,成高雄國際建築指標。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洪嘉聰表示,國城建設在地累積逾40年品牌實力,看準亞灣區鄰近貿易港口、小港機場等國際轉運樞紐,此次「定潮」以接軌國際為出發點,打造高雄最具國際規格的豪宅大樓。

大陸建設聯手日本大和房屋集團推出日系飯店共構宅「和陸寓邸」,引進大倉日航酒店管理,打造全台首間高雄日航酒店及29層住宅大樓;住宅部分主力22至92坪、每坪開價45至50萬元,目前全案已逼近完銷,其中,北客占比3成。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