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代銷轉戰建商 董事長最怕這件事

2021-11-17 好新聞-建築
代銷轉戰建商 董事長最怕這件事|NEW HOUSE

2021/11/17  好新聞記者–黃品雯

龍廷建設2020年第一次推案「龍廷大學58」,選在首購族最愛的楠梓高雄大學特區,在一片大樓產品中做出產品區隔,推出專為年輕客群打造的透天別墅產品,以現代化外觀與實用建材,創下了快速順銷佳績。龍廷建設2020年第一次推案「龍廷大學58」,選在首購族最愛的楠梓高雄大學特區,在一片大樓產品中做出產品區隔,推出專為年輕客群打造的透天別墅產品,以現代化外觀與實用建材,創下了快速順銷佳績。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從代銷業跨界建設業,他表示從代銷轉戰建設業最大關鍵原因是因為長期接觸第一線消費者的心聲,所以更想打造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早期做為代銷,即使接收到消費者需求,或是對於產品有好的理想,也很難改變業主想法」因此萌生了自己創立建設公司的想法,代銷事業穩定後,於是創立了「龍廷建設」。

他也坦言「創立初期,當然怕手上代銷建案的業主介意、會忌諱」,所以在推案產品上做出市場區隔,從小規模的透天開始練兵,累積推案實力。董事長戴嘉聖謙虛的說「在高雄代銷界他也許很資歷很深,但跨界到建設業,對於許多同業前輩,他只能算是個初學者」。

 

他表示,自民國80年當時才18歲,就進入代銷業學習銷售房產,甚至連當兵的每個假日也都到廣告公司學習,退伍後進入了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當時所創立的「興富發廣告公司」擔任銷售業務,因爲不服輸的精神與努力,連續創下銷售第一的成績。他說「這不是僥倖,而是一個門外漢加倍努力的結果」。

而他也曾經當過「做工的人」的他,初中時的他也曾到過工地做粗工,看過工地百態,也因為實際接觸過工地工程基層人員,現在的他更能同理基層的想法。

並沒有董事長的高姿態的戴嘉聖,他認為許多時候,肯多花一點時間傾聽第一線人員的想法,在人與人之間做好協調,就能讓團隊圓滿順利的運作。

 

戴嘉聖工作上更是不斷提攜後進,培養新秀,如今有了自己的團隊,他也樂於大方和員工分享,即使今年上半年整體受到疫情影響,仍大方招待犒賞員工國內旅遊,請同仁品嚐米其林三星的排隊餐廳大啖美食,對他來說,員工不只是員工,更像是事業上一起前進的戰友;而且有開心的員工,才會有開心的公司,帶著愉快的心情,才能夠將感動帶給消費者。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深耕高雄房市數十年,經歷過高雄房市輝煌起落,如今創立了自己的建設事業,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以「同理」思考,為第一線居住者設想,並將其實踐在建築的細節之中,為品牌口碑奠定未來基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